普拉多2700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是技术亮点,行车电脑会对其空转的车轮实施制动,并将驱动力分配到其他车轮上,在复杂恶劣的路面,依旧潇洒前行!宽大的轮胎,全新的轮毂设计,都是你翻山越岭的保证。配备非常盛行的全息影象系统,有了这些摄像头的帮助,不论是驾驶技能何等生涩的驾驶员也可以轻松自大的应对各类环境路况。购车热线 13389925122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配置:18款霸道2700TXL,白/米,17铝,后挂(原厂罩),9气囊,6速,天窗,150升大油箱、冰箱、卤素大灯,后雾灯,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小屏,内后视镜倒影,后四雷达,7座丝绒座椅,司机座椅电动腰部支撑,两区自动空调,后排顶部出风口,黑踏,镀铬中网,车身同色电动折叠后视镜/门把手,全时四驱,胎压监测,VSC,TRC动态辅助系统,ABS+EBD+BA+VSC(车身稳定)+TRC(牵引力控制)

  v

  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的越野通过能力不一定是同级中最强悍的,但是可靠性和耐用性绝对在同级中绝无仅有,这也是这款车深受欢迎的重要原因。丰田霸道2700虽然豪华配置上不及很多价格比它更低的SUV车型,但是我们不要忘记,这是一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配备托森差速器、基础底盘防护的硬派SUV,与众多SUV相比,值得信赖的越野能力,才能更直观地反映出它的价值。

  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十分简洁的它却不失丰田2700的霸道气质,这就是经典车型的延续奥秘,不需要复杂即可表现自我,也能保持风度。进口18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普拉多是丰田的一面永远屹立不倒的旗帜。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通过进一步优化,提升了车体的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购车热线 13389925122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