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上市新车(地方) > 凯迪拉克2015款XTS创新科技登场
新闻排行榜

凯迪拉克2015款XTS创新科技登场

www.chetxia.com 2015-07-16 16:33:3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5款XTS在原款车型基础上科技配置再次升级,28T铂金版车型新增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为驾乘者提供更多安全防护,驾乘体验更轻松舒适。

  2015款XTS在原款车型基础上科技配置再次升级,28T铂金版车型新增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为驾乘者提供更多安全防护,驾乘体验更轻松舒适。凯迪拉克XTS(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自上市以来就因其创新的科技应用和豪华设计备受商务精英和创新中坚人士的青睐,今年1至11月累计销量27906,同比增长61.8%,增速遥遥领先行业平均水平,进一步稳固国内中级豪华车市场最重要的主流车型地位。

  科技配置再升级,创新体验更出众

  凯迪拉克2015款XTS在科技配置上再次升级, 28T铂金版车型上新增加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当车辆高速行驶过程中发生危险偏离车道情况时,以方向盘上的反作用力来提示驾驶者注意安全驾驶,甚至可以主动纠正方向盘转动角度,帮助车辆回到正常安全的行驶道路中;2015款XTS还新增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敏锐监测停车位,协助驾驶者更轻松自如的停放车辆。新增配置让XTS搭载的ESSII第二代主动安全策略更加如虎添翼,配合全系标配的10安全气囊、StabiliTrak®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及OnStar车载信息通讯系统,将车辆主、被动安全防护提升到全新高度。

  2015款XTS全系标配CUE移动互联体验(Cadillac User Experience),触控操作流畅便捷,全系标配Bose® ANC(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主动降噪静音技术,与Bose Centerpoint®环绕音响系统相结合,创造出剧院般的顶级音响效果,全系标配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以及一套全球反应最快的MRC电磁主动感应悬挂,带来革命性的驾乘体验。动力方面,XTS搭载了 “Ward’s Auto全球十佳发动机”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8.0秒的体验,升功率和扭矩均达到同级别2.0升发动机最高水准,带来动静自如的驾驭体验。

  尊崇服务不断创新,专享礼遇瞩目随行

  凯迪拉克XTS 不仅产品实力出众,品牌服务也让车主们尽享美式豪华礼遇。新推出不久的“凯迪拉克官方车主俱乐部”周全照顾车主用车的每时每刻,会员定向特惠、24小时道路救援、会员专享车位预订,以及业内创新推出“尊享用车服务”让凯迪拉克车主会员用车生活更加惬意便利。俱乐部会员还均享有精品特惠折扣,增购超值豪礼,积分奖励以及租车折扣,金银卡会员更可享有不同工时费优惠,并获赠“尊享用车服务”每年10天和5天的免费使用权限和超限租车优惠折扣。另外,凯迪拉克智能手机应用“MyCadillac”也让XTS车主可实时通过手机,不仅能够及时查阅、获取凯迪拉克品牌和产品的各种风范资讯,并且可以快捷地一键触通凯迪拉克PLUS服务,专享停车位置提示、用车提醒、事故记录、违章查询、道路救援、远程维修视频以及附近停车场、加油站查找等便捷实用功能。

  现在起即可致电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预约试驾,亲自感受凯迪拉克XTS的豪华舒适和创新科技,体验革命性的驾乘体验。

  【免费热线】:400-628-7856

  【品鉴热线】:0551-65981777

  【售后热线】:0551-65981778

  【公司地址】:合肥市庐阳区蒙城北路1111号与电厂路交口(恒盛皇家花园对面)

  【官方网站】:http://dealer.autohome.com.cn/100452/

  【官方微博】:@凯迪拉克安徽星凯http://e.weibo.com/ahhxxk

  【官方QQ】:2506338418

(责编:hefe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