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精彩推荐 > 【Re:Design 】Gear Up:诠释您的驾驶新体验
新闻排行榜

【Re:Design 】Gear Up:诠释您的驾驶新体验

www.chetxia.com 2015-07-13 10:10:2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作为Re:Design精神的成功实践,2014年起亚全球品牌性活动“Re:Design——父子之旅“成功举行,让全球车迷见证了真挚深沉的父子情,见证了起亚创新设计对于家庭亲情的促进和推动。

作为Re:Design精神的成功实践,2014年起亚全球品牌性活动“Re:Design——父子之旅“成功举行,让全球车迷见证了真挚深沉的父子情,见证了起亚创新设计对于家庭亲情的促进和推动。2015年起亚再接再厉推出了“Re:Design--Gear
Up”全球品牌试驾活动,希望让每个年轻人拥抱更广阔的世界,发现更勇敢的自己

  全力加速,与起亚开启一场相伴之旅

  新生活,新旅途。

  打开车门的那一刻充满挑战,但亦令人激情澎湃。

  发动引擎,一往无前。

  加速,Re:Design,您与起亚的首次相伴之旅。

  这是一份挑战,gear up,不要give up

  享受驾驶的乐趣。

  只需一天,让您放松身心,尽情享受驾驶。

  您会相信驾驶是一件挑战与趣味并存的事情。

  这是一个乐趣,世界之大,任由驰骋

  一路前行,心随车动。

  从巴塞罗那的高速公路到蜿蜒小径,

  世界之大,任您驰骋。

  这是一种新生活,用心感受,尽情享受

  车轮上的生活,尽在掌握。

  相信这是您学会真实驾驶的第一步。

  始终谨记您已经知道如何走您自己的路。

  关于Re:Design

  作为一个全球性汽车品牌,起亚汽车公司一直在努力探索和实现新的价值。现在,我们希望在设计时不局限于视觉呈现的层面,还要设计日常生活中客户与爱车相伴的点点滴滴,从而为客户生活的各个方面带来更多价值。在起亚汽车公司,我们称其为Re:Design。意为创新设计,创新生活。

(责编:hefe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