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经销商活动 > 懂车·懂你全新CX-5震撼上市-合肥区域
新闻排行榜

懂车·懂你全新CX-5震撼上市-合肥区域

www.chetxia.com 2015-06-23 13:21:0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6月22日,“新境界SUV”全新MazdaCX-5(以下简称CX-5)”以“懂车·懂你”为主题在合肥天鹅湖万达震撼举行。

  6月22日,“新境界SUV”全新Mazda CX-5(以下简称CX-5)”以“懂车·懂你”为主题在合肥天鹅湖万达震撼举行。全新CX-5包括4款2.0L车型(3款两驱+3款四驱)、2款2.5L四驱车型共6款车型,分为舒适型、都市型、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五个级别,售价区间为169,80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245,800元。

  全新CX-5应用了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的最新进化成果,在智能、安全、品质和舒适性四大领域全面升级,共有魂动红、激情红、星际蓝、珠光白、炫亮银、格调灰、雅士黑等7种车身颜色。

  长安马自达培训部总监方丽,长安马自达中区售后服务总监张哲、合肥新海和信总经理代平、合肥海康达总经理冯东京,与来自合肥的客户代表以及媒体代表们一起,共同见证了长安马自达“特色精品”战略再添新成果的荣耀时刻。

  活动以长安马自达近期赞助的《奔跑吧兄弟》主题曲《超级英雄》为开端——做你最骄傲的英雄,我是你骄傲的英雄。愿CX-5成为你人生路途中最得力的助手,为你保驾护航!

  并且我们的合肥乐队重现了许巍在西安全国上市发布会的《蓝莲花》“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对自由的向往”可谓诠释了全新CX-5助您跋山涉水、驰骋远行的自由之魂,而新车型大幅提升的安全性能也会让您和家人在乘车远行时更感安心。在旧款的C-NCAP五星安全评级和高规格安全配置之上,全新CX-5首次导入了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装备了包括SCBS低速刹车辅助、BSM盲点监测、RCTA倒车预警等马自达最新智能安全技术,在为驾乘者提供全面安全防护和安心感的同时,将全新CX-5的安全规格提升至同级新高。

  长安马自达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CX-5车主度过一个惊喜不断、“懂车懂你”的新境界之夜。发布会用行动表示,“懂车·懂你”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美好的情怀、一份坚定的信念,它体现了长安马自达矢志不渝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己任的赤子之心。秉承“特色精品”战略的长安马自达,近两年通过一系列在行业中特色鲜明的营销手段,包括《激战》跨界合作、“阅尽天下无数山”CX-5车主行动,《奔跑吧!兄弟》合作、“驭马自由行”等全国用户活动,助力企业连续保持了21个月的高速增长。全新CX-5发布会继续贯彻了以用户为中心的特色营销思想,打造了一场集产品发布、用户派对、流行音乐等元素为一体的用户大联欢,同时也是业界第一次用行动来彰显用户为中心地位的发布会。通过坚定地执行特色营销理念,长安马自达在广大用户和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凝聚力得到大幅升华。

  (所有工作人员背后都贴有全新CX-5亮点功能铭牌)

  懂车更懂你 全新CX-5开创新境界

  那么,全新CX-5是如何做到“懂车、懂你”的呢?在导入全新CX-5之前,长安马自达在全国范围内针对超过9万的用户展开了一系列的调研活动,深刻洞悉到目标消费群体对全新车型的深层次需求。抵达人生新境界的他们,不止懂车懂自己,更懂得家人的需要。

  很多CX-5的目标消费群体表示,他们喜欢SUV,同时更需要一款懂得自己的SUV,以此来坐享人生的新境界。他们希望自己的SUV比别人更好看更有质感,动力强劲顺畅也更安全一些,在舒适环保的同时具备出色的越野通过性能够“像风一样自由”。他们希望全新CX-5与自己和家人一起,驶入生活的全新境界。

  全新CX-5正是这样一款应用户需求而生、懂得你心声的“新境界SUV”。从整体看,由于应用了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的最新进化成果,全新CX-5的智能、安全、品质和舒适性全面进化升级,产品综合实力迈上了全新境界。同时,通过更高动力性能的实现、更出众配置的装备以及马自达最新智能科技的搭载,全新CX-5以用户的直观体验感受为核心,在四大领域优化升级全面开创了紧凑级SUV的新境界,骄傲地诠释着正处于人生黄金期人士的豪情与自信,让用户自此坐享人生新境界!

(责编:hefe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