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评测焦点图下文字链 > 安徽星凯凯迪拉克助您驾享一路清新
新闻排行榜

安徽星凯凯迪拉克助您驾享一路清新

www.chetxia.com 2015-06-02 14:44:5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炎炎夏日来临,驾车出行时,车内空调带来的徐徐凉风成为盛夏不可或缺的凉爽。

 炎炎夏日来临,驾车出行时,车内空调带来的徐徐凉风成为盛夏不可或缺的凉爽。可刚经历万物复苏的春天时节,车辆空调系统内部往往因为温暖而又湿润的环境容易滋生细菌或产生异味,直接危害车主健康;此外,因较少使用空调而导致长时间积聚在空调蒸发器上的灰尘容易堵塞通风网道,也会造成制冷效果下降,因此一次全面彻底的空调养护清洁成为爱车迎接盛夏的必要步骤。始终贴心关爱车主的凯迪拉克适时倾情开启爱车空调系统呵护月——从5月15日至6月15日期间,凯迪拉克车主都可臻享空调系统养护安心好礼,呵护爱车呼吸,驾享一路清新空气。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5日-2015年6月15日

【活动对象】:所有凯迪拉克车主

【活动内容】:

礼遇一:空调系统免费检测。

礼遇二:单次消费满100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含空调系统养护服务),即可获赠节流阀清洗剂一瓶。凯迪拉克车主官方俱乐部会员还可获赠俱乐部积分1000分。

礼遇三:单次消费满2800元,即可获赠空调系统养护套装一套。凯迪拉克车主官方俱乐部会员还可获赠俱乐部积分2800分。


凯迪拉克PLUS服务始终以“尊崇有加”的理念时刻关注车主用车的每一个细节,更关怀车主驾车安全与驾乘感受,通过“专属、智能、主动”的核心诉求,为广大的车主朋友带来人性化的服务、优异精湛的技术、尊贵舒适的体验和高效及时的沟通,创造凯迪拉克无微不至的尊崇服务体验。即日起,凯迪拉克车主即可致电本地授权经销商咨询凯迪拉克空调系统呵护月活动,尽享舒适自然的车内呼吸,开启清新纯净的出行驾乘体验。

【免费热线】:400-628-7856

【品鉴热线】:0551-65981777

【售后热线】:0551-65981778

【公司地址】:合肥市庐阳区蒙城北路1111号与电厂路交口(恒盛皇家花园对面)

【官方网站】:http://dealer.autohome.com.cn/100452/ 


【官方微博】:@凯迪拉克安徽星凯http://e.weibo.com/ahhxxk

【官方QQ】:2506338418
(责编:hefe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